fresh买什么?现在指路!

🎐

之前有PO双十一购物护肤线的清单,总结完才发现fresh用的还蛮多的,于是就集合写一下我用过的这几个。


-


▪️红茶面膜


这个已用了小半瓶,质地很像土豆泥,红茶味的,淡淡的很好闻;上脸软绵绵的,还有一丝丝的凉感,给肌肤一种镇静舒缓感,10分钟左右后洗净就好,皮肤的状态会柔润很多。


·


▪️红茶酵母精华液


也是红茶系列,虽叫精华液但使用的步骤蛮特殊的,是爽肤水→精华液→精华,就是在精华前使用的精华液。质地水状的,倒在肌肤上轻拍几下就吸收了,后续再用个精华也不会厚重,功效还会加乘;它有双重抵御污染的功效,对于我这种换季敏感就微弱泛红的人来说,很友好,还能舒缓肌肤。


·


▪️古源修护精华乳霜


这个是“修女面霜”的soft版,质地像丝滑的冰淇淋,每次用量不多,黄豆大小就好,使用后皮肤软软的润润的,舒缓效果OK;里面的白芒花籽油可以提升肌肤的修护能力,这点让我喜极而泣,对于我下巴的冒痘,不会闷反而很滋润。


·


▪️澄糖护唇磨砂霜&丰盈臻润护唇膏


磨砂霜质地像温润的砂糖,涂抹在嘴唇上带着淡淡的姜糖味道,慢慢的按摩唇部会有滋养感,并且甜甜的,几分钟后洗净就好,用后唇部很润。


·


护唇膏这个一生推一生推,没什么形容词,就是滋润啊,随时可以用,用口红前打底,睡觉前用护理,总之算是对唇部有求必应了,买一囤一。


-


最后吹爆fresh的蓝色包装盒,用典雅高级来形容不为过,我都舍不得扔掉der~~

评论

热度(232)

© Matchatot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