买买买的美好时光!

🌟

得空归整了上月在Space NK囤的“小幸福”,这里算是一个小众挖掘的好地方。来自英国的店铺品牌,现在国内也开店了,买起来就方便许多。

-

▪️EVE LOM

英国护肤品牌,它家的洁颜霜是经典中的经典,清洁是护肤的第一步也是重要一环,这个不仅洁面干净,还可以改善肤质,有不同规格可选择,怎么划算怎么买。其他有入手的是精华油和修护唇霜,都蛮喜欢的。

·

▪️diptyque

法国的香氛品牌,作为脑缠粉蜡烛是日常买起来,灭烛罩和剪烛器也一并入了新的,还买了190g蜡烛的盖子,算是圆满,不过现在小心思已伸向圣诞蜡烛啦;还新囤一支护手霜,玫瑰味道真心太喜欢了,玫瑰的清香+荔枝的甜美。

·

▪️CLAUS PORTO

这是一个来自葡萄牙的品牌,主要是做沐浴香氛,自己也是首次种草,入手的是甜杏仁味道的手工皂,外貌是欧洲古典花纹,有独特的蜂蜡,浓郁的复古气息。

-

回来有时间慢慢单PO哈,这几天又在暗搓搓的自我种草。

评论(9)

热度(197)

© Matchatot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