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意融融的轻食家庭菜肴。

🍲

终于打卡了MUJI Diner的晚餐,下午办理入住时进行预约,会询问你几人和几点用餐;没有做菜品攻略,就靠着我和小草莓的喜好,平时都蛮喜欢日式清雅的口感,所以对于MUJI的餐厅本着每次都吃不一样的即可。

-

餐厅晚上整体是昏黄的灯光,带点微醺又暖的氛围,就餐感很好,但拍摄照片的后期处理愁死个人,要不就是我功力还不够,继续努力!

-

▪️乌贼饭

虽然里面包裹着米饭,当个小菜吃,乌贼很嫩,是日式烧汁口味。

·

▪️香茅草炸鸡翅

用香茅草和柠檬腌制后,低油煎制,整体口味清新。

·

▪️肉汁根菜炖牛腩

根菜就是萝卜,冬日吃点热乎的肉汁炖菜,下饭也暖和,后来我俩就要了一份米饭拌着吃;石锅盛菜保温,但也容易扒锅,要及时翻动下。

·

▪️土瓶蒸

这个很喜欢,如果晚上单纯想吃的更清淡一些,点份汤再好不过了;里面有菌类、鸡肉、虾仁等,口味上来说蛮鲜。

·

▪️比索酒庄卓尔起泡酒

明亮浅黄色,有淡淡的柑橘和桃子的香气,起泡蛮持久。

·

▪️草莓雪国

适合小朋友喝哈,我还蛮喜欢的,就是草莓味的气泡水or草莓可尔必思,甜甜哒~

评论(4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Matchatot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