答应我,去星巴克吃乐芙朗好嘛!

😋

新年的第一弹饮品和甜品,大部分我都品尝了,答应泥萌的,我今天来PO!我的口味是不太喜甜的,而且口味私人化,可参考但不能以偏概全。

 

🎉流光溢彩新年拿铁

这个吸引我的是有添加烟熏司考奇风味酱,因为在北京坊的甄选旗舰店逢去必点的就是烟熏司考奇拿铁,百喝不厌;目前来说流光溢彩我喝了两次,第一次正常做,第二次脱脂奶半糖,整体来说没有以往的新品那么甜了,但还是喜欢半糖,而且烟熏司考奇的味道没有那么浓厚,稍微淡柔一些,不过整体风味还是蛮喜欢的,而且顶端是彩色的果蔬点缀,颜值靠谱!

 

🌰夏威夷果白巧克力风味玛奇朵

依旧是脱脂奶半糖,没搅开喝的第一口被淋酱甜到了,白巧克力的风味不突出,会有淡淡的坚果味道,就我个人来说,相融合在一起味道有些怪,但也是可接受,应该不会再点了哈。

 

🍑桃意浓浓抹茶拿铁

我个人因素,我不喝星爸爸抹茶拿铁,因为全去糖我也觉得甜,不做点评哈。

 

🧀️法式蛋奶乐芙朗

答应我,去吃!一定要去吃!就这两天我已经买了6块了!点缀了香草籽,奶味很细腻,就柔柔的口感,背部是有质感的酥皮,总之,我很爱吃!

 

🍫海盐焦糖味坚果蛋糕

海盐酱和巧克力酱的双重搭配,海盐咸咸的口感我喜欢,但巧克力部分对我来说偏甜了。

 

🐷桃桃猪猪表情蛋糕

适合小朋友呐,是桃子和荔枝的清甜口感,外部的巧克力很清口是桃子味道,内里有果肉夹心。

 

还有两块蛋糕是覆盆子和芝麻生巧,我买回家了还没吃,就目测来说,芝麻的应该不错,哈哈哈。

评论

热度(107)

© Matchatot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