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巴克樱花季饮品,花花世界的玛奇朵!

🌸

捡起我的偶像包袱,带自己的樱花杯、杯垫、搅拌棒去拍一拍这次的新饮品,味道就我自己而言,中规中矩啦,为了颜值破天荒的点了冷饮……以下都是脱脂奶半糖。


💕樱花浪漫玛奇朵

看介绍是说加入了樱花风味,但我没有感受的太明显,我平时也不怎么喝玛奇朵的,不过做冷饮或者星冰乐,淡粉色的颜值在线的。


💕朗姆香草风味玛奇朵

因为是第二杯,要的低咖啡因,第一口细细品是带点酒心巧克力的感觉,随后就是咖啡的味道了。


💕樱之花意慕斯蛋糕

就粉粉的颜值还蛮好看的,我记得之前出过,酸酸甜甜的口感吧,有树莓、樱桃的味道,顶部的生巧碎片还不错。


其实星巴克的季节限定的饮品中,至今让我想念的是17年秋季的可芮奇诺,期待它会回归。

评论(4)

热度(5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Matchatot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