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致Girl需要一支手部磨砂膏。


🌟


除了身体需要定期使用磨砂膏去角质,手部磨砂膏算是更精细的一部分了。


▪️名称

Byredo Hand Scrub

Byredo手部磨砂膏

▪️香味

SUEDE 麝皮

▪️容量

100ml


SUEDE是很清雅的味道,有柠檬和梨那种酸酸甜甜的果香,又有点铃兰的花香,最后有一些木质感,我觉得是一个很容易接受的味道,温柔淡雅。


膏体有点像刚熬的砂糖颗粒,沾水稀释后按摩手部,颗粒感比较明显,洗净后手部会柔滑滋润,我觉得像磨砂膏+护手霜的结合;不知道是不是天气越来越热的缘故,管口盖紧了也容易溢出一些。


如果用完磨砂膏觉得手部滋润感够,可以不涂护手霜,但我这种手部易干燥的人,用完的确有滋润度,可我还是需要涂护手霜。


磨砂膏只有100ml的,我把它和旅行SIZE的护手霜拍了对比图,真的是好大一只,这个有同款香味的护手霜,大支的适合家用;因为包装都是白管黑字的简约风,所以分辨全靠文字,SCRUB是磨砂膏,CREAM是护手霜。

评论

热度(6)

© Matchatot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