唤醒夏日晒后肌肤~

🌼
 
夏天无外乎就是防晒和美白,但容易忽略的是晒后修复,如果肌肤肌底不够强韧的话,再好的护肤品使用起来效果也会付诸东流。su:m37°这个精华露全称是鎏金溯茫奢养奇迹精华露(来跟我念liú jīn sù máng),瓶身和名字一样,整体是金光灿灿的感觉,毕竟作为高端线系列,颜值不能输!
 
我是混油敏感肌,换季时易敏感,现在正值三伏天的夏日,没有换季时的烦恼,但外出就是37℃+的高温,皮肤还是有一些不耐受的,有一种高温热气把肌肤的水分蒸干的感觉,让肌肤看起来没有光泽度!
 
现在回家后卸妆洁面后,会先湿敷一下,然后再进入护肤流程,扑水后使用这个精华露,质地虽然是稍有浓稠度的,但好在吸收速度OK,整脸使用完没什么负担感,而且有淡淡的柑橘香气,最后再叠加个面霜就好了。第二天起床只有额头会有微油感,毕竟混油肌肤嘛,但整脸还是比较润的状态,而且不会呈现暗哑感,这一点很满意。

评论

热度(5)

© Matchatot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