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rberry粉底棒,不吹不黑,用起来还阔以!

💛

Burberry今年春季出的粉底棒,之前用过它家粉底液,最白的色号都很自然,所以粉底棒直接入的NO.09 Rosy Ivory,四个月前立的FLAG现在来实现吧。

外壳包装比起眼影高光腮红来说,质感稍弱些;上脸使用凉凉的,有一定的湿润度,涂抹开很细腻,整体妆感自然,但遮瑕度一般。个人是混油敏感肌,有带妆10小时以上,长时间待在空调房,7个小时T区未出油,8-9个小时鼻头微泛油,倒也无碍,补气垫或粉饼即可。

和之前有PO的兰蔻粉底棒有小对比一下:
▪️颜色
兰蔻的属于中调1白,对比起来会暗一些,但两者上妆都很自然;
▪️膏体
Burberry的会软一些,旋转回去偶尔剐蹭到壁管;
▪️价格
Burberry的是34英镑,兰蔻的是27英镑;
▪️遮瑕度
兰蔻的遮瑕度高一些,Burberry适合无大瑕疵的肌肤;
▪️透气度
各覆盖涂抹两下后,Burberry的轻薄一些;
▪️持妆时间
6-7个小时都可以,但个人觉得Burberry会更长些;
▪️肤质
Burberry更适合混油和油皮,兰蔻的适合混油、油皮和混干;干皮的话两者用前都要做好补水工作。
·
总的来说,兰蔻的性价比高一些,不过作为Burberry的脑缠粉,这支我自己也很喜欢,赶上英国打折入手的话,价格也还合适。

评论

热度(357)

© Matchatot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