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前两个月繁忙,搞得很累,所以国庆休养生息下,而且近期秋雨不断,也正式进入了秋天,自己的皮肤问题也接踵而来诶,秋冬护肤品也要齐刷刷的上线了。
·
先来说说我的情况,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类似的,自己混油皮,鼻翼周围毛孔略粗大,长期熬夜,有黑眼圈,胃寒性,一换季脸颊部位轻微泛红,且食冷易引起内分泌失调,导致下巴冒痘(就是夏秋一换季),不过调整作息和饮食,3-4日就会没有,但反反复复,所以对于夜间修护会会更重视一些啦。
·
这次持续用了一周兰蔻的「小黑瓶」安瓶,哈哈,不要搞混,是「小黑瓶」安瓶精华,简单进行一下区分哈:
「小黑瓶」安瓶精华:短期护理,建议夜间使用
「小黑瓶」精华液:日常护理,早晚皆可
·
怎么说呐,就是兰蔻安瓶这个蛮有针对性的,对换季啊或者自身原因等,肌肤易敏感脆弱的时期进行修护,就我自己来说,皮肤毛孔大和暗沉,都是老问题,使用一周有一定的改善,当然还是需要继续使用哒,而因换季引起的泛红,这个平时看可能不明显,但是近拍仔细看,还是会有的,兰蔻安瓶使用后,肌肤会觉得镇静许多,泛红不再反复,持续稳定,以后再也不怕换季了,可以安然度过了呢~
·
说一下质地吧,从滴入手上的看出,带有淡淡的蓝色,比较稠,但是易流动,所以很好推开,反复涂抹就妥妥的吸收了,很滋润,淡淡的香气也喜欢。
·
最后说说这次的设计,开始是透明的,旋转按压瓶盖,释放那一抹静谧的蓝色(是精萃啦),然后摇匀,最后换上以往的瓶盖即可的~

评论

热度(1)

© Matchatot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