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先把「小黑瓶」的安瓶精华和大眼精华入手,使用后感觉不错,就把精华肌底液也收入啦。现在的护肤顺序就是在晨间用精华肌底液(就是新入的这瓶),晚间用安瓶精华,而大眼精华是早晚都使用的。

我之前也一直有提到过,我这个混油肌肤的人,随着年龄的增长,一到冬天,干燥感明显,尤其是爱出油的T区会出现小干皮,而眼周下部的小细纹也突现,肌肤的整体状态会看起来比较暗淡无光;这一瓶精华肌底液是年初入手的,使用了一周后进行了一下对比,肌肤的光泽度有明显提升,而且鼻翼周围的毛孔粗大有得到改善,眼周下部的小细纹也逐渐消散,整体来说,使用感舒适,无负担感。
 
-- 精华肌底液
它内含了2大酵母精华,是蛋清质地的,很容易推开,推开后还有淡淡的白色感,就像给肌肤做了一道天然保护膜,反复涂抹,肌肤很容易吸收,也有助于后续护肤品的效果加乘;气味上来说就是护肤品那种纯净味道,很舒适。
 
-- 安瓶精华
从滴入手背来看,带有淡淡的蓝色,比精华肌底液稍稠一点,但依旧好推开的,反复涂抹吸收,伴随着淡淡的香气,晚间使用完,肌肤会觉得镇静,会给你一种持续稳定的感受。
 
-- 大眼精华
这个也含有酵母精华的,所以也是蛋清这种质地,是淡淡的乳白色,这个是在早晚护肤做完后,最后使用的。

评论

热度(1)

© Matchatot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