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治选择恐惧症!


🥏


对于外出选衣服时,选择恐惧症总会上线,选来选去,没有效率,耽误时间!今天来PO下我的小方法诶,毕竟作为心里住着处女座的摩羯座来说,要严谨要完美。


-


▪️衣服分类收纳


我的衣物喜欢叠起来放置衣物收纳箱中,比如T恤一类,毛衣一类这样;叠衣服我会借助叠衣板,那真的是要感谢谢耳朵,哈哈~


-


▪️巧用拍立得记录


对于已有的服饰:可以把衣服、帽子、配饰等搭配好进行拍摄;


对于新购入服饰:入手一件就可以拍一张,以后拿出来直接搭配也非常方便;


不用摆的非常艺术,只要看清内容即可。


(TIP:有时候还可以翻拍一下喜欢的日杂内页留起来)


-


▪️关于拍立得


之前有PO过,我有富士拍立得的打印机,2代和3代都有哒,但是这俩我常用来做手帐,而分类衣物这种实时记录的,我喜欢用即拍即得的,我自己用的是mini9,海水蓝色,毕竟我是一个对大海有执念的人。


-

这样分类收拾好,无论是日常出门的穿搭,还是旅行时收拾行李箱,不会选好了衣服又去琢磨配饰,拿出拍立得照片,自己选好后就去衣柜按照分类拿衣服,去首饰盒选配饰,既不会浪费时间,也不会丢三落四。

评论

热度(18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Matchatot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