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董般的青春记忆,那些压箱底的卡带!

🎵

在2000年的时候,买卡带真的是很盛行,那时候标志性的就是周杰伦、孙燕姿等,追星嘛就是凡出必买,复读机大概没听多少英语全是歌曲了,后来就整日整日抱着随身听,再后来就是CD的盛行,再现在就是数字音乐了,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买实体的CD,收藏的价值吧,也是为自己喜欢的歌手进行打榜做贡献。

 

追星有本命,也有时不时的墙头草,哈哈哈哈,追星完全是自学PS的动力所在,拍过现场,修过饭拍,做过周边设计,节日福利BANNER等等,没细数过,但上千张是有的,完全是靠着爱在发电了!

 

现在聊得来熟知的,上至80年,下至97年,时不时的一起抢见面会的票,时不时做前线的坚强后盾,以最快的速度修饭拍保证时效性,想想也是坚持了数十年的一件事情了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Matchatot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