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京 | 900日元吃到米其林一星拉面!

🍜

旅行填饱肚子得有一顿“摘星”吧,金色不如归这家拉面店连续5年获得米其林一星,排队在所难免,奔着饭点去的,从排队到吃上面大概有1小时,店很小,座位11个左右。


进店后有一个自动贩售机,投入纸币后,选择你要吃的后会出来食物券,拿着券等待会有店员来和你确认。


我吃的是招牌真鲷蛤蜊面,加了一份烤紫菜,由真鲷和蛤蜊熬出来的汤头泛着透亮金色且鲜美,面是手打荞麦面有嚼劲,叉烧也可口,里面还有点缀的黑松露酱汁和牛肝菌,整体来说是会让味蕾满足的,按照价格定位,性价比很高!


自动贩售机是日文菜单,旁边有贴英文菜单,大致可看懂;加菜比较推荐烤紫菜、叉烧和溏心蛋,其它没仔细看。


📒TIP:

▪️因为肖像权,店内只允许拍食物和贩售机,店员、厨房、食客都不允许拍摄,店内和店外都有告示的;

▪️准备日元现金,小面值零钱最好,更便捷。


🍜餐厅:金色不如归

📍地址:日本东京·新宿区新宿2-4-1第22宮廷マンション 1F

💰人均:1000日元

🕐时间:工作日11:00-15:00 18:30-21:30 / 周六日全休

评论

热度(2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Matchatot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