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到窒息的抽选款手帐皮!期待2020年!

🎐

从9月开始进行报名,等日本抽选结果到最终付款,长达三个月的等待,收到手帐皮的一刻,一切都值得!


手帐坑的小伙伴应该比较了解,Hobonichi每年会有和mina perhonen的合作款,而其中抽选款因为是人工制作,且拼贴在一起的布片也十分珍贵,所以抽到名字的人才可以购买,总之是一份特别的手帐皮,每次在穿着“外衣”的手帐中书写,心境是柔和的。


其中我个人最爱的布料就是tambourine铃鼓,看似是简单的圆圈,但是每一个点都是精细的刺绣,连在一起又是一份循环的简约美。


mina perhonen皆川明是我很喜欢的一个设计师品牌,秋季东京旅行也专门去了门店打卡,首页的两枚胸针就是在piece的店铺购买,在call的门店买了餐具和蜡烛,下次分享这些小美好,See U~♥️


最后要感谢陪我一起抽选的小伙伴们,感谢你们!

评论

热度(5)

© Matchatot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