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日宠爱的红茶香氛蜡烛,醇厚而温暖。

⛄️

迫切的想点燃这支蜡烛使用,也就会把拍摄照片提上日程,那天拍完和大魔王聊这支蜡烛,可以说是全年最佳了。


香氛味道是Le Labo为Edition酒店特别调制的,蜡烛全黑的外观,光照下才能看到瓶身的logo,低调优雅非它莫属了。之前有说因为蜡烛而去买了香水The Noir 29,因为味道太戳我。


后来也有很多小伙伴问我,合作款蜡烛和香水的味道是不是一样的?以我个人的感官来说,相似到九成吧,香水的酸甜感和层次感更明显,而蜡烛是给你更柔和的氛围,单闻是有淡淡的酸甜果实感,而点燃后烟草感会多一些,给你一种围着火炉的温暖,而红茶的醇厚蔓延其中,在冬天使用真的是幸福。


蜡烛很容易烧出平池,这点体验感又up一步;那天无意中发现diptyque的盖子刚好也可盖上,Good!

评论

热度(10)

© Matchatot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