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京 | 清新温暖的杂货铺!是可爱的小生活!

🎐

在繁华的东京中,自由之丘就是一片温柔的小美好,街道安静,店铺温暖,反正整个氛围就是心之所向。


这间大“杂货铺”,进入的女孩子都会发出卡哇伊的感叹,比比皆是的小物件,总有你会喜欢的,或者说全部。一共三层,一层日用杂货居多,文创、零食、咖啡&茶、器皿、餐具、调味料等等,瞬间觉得自己什么都需要;二层是绿植、服饰、香氛的一些;三层是Cafe。


在一层待的时间最长,买一些零散的咖啡包、糖果等,适合做伴手礼送朋友;手帐爱好者可能会在这里捡漏,找到一些新发现的喜爱;还有器皿类,盘子碟子的,兴许就遇到命中红心的,还有调味料,包装超可爱,是厨房里的小确幸!


隔壁还有一家家居店,也很讨喜的,我喜欢里面的香氛和床品;来东京旅行的话,除了景点、商场、药妆店什么的,真的来逛逛这些温暖铺子,让生活的小情调围绕你吧!


🧸店铺: TODAY'S SPECIAL

📍地址:日本东京·自由之丘2-17-8

💰人均:总会超出预计🤷🏻‍♀️

评论(5)

热度(26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Matchatot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