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 | 第三次入住啦!我这执着的爱啊!

🌿

19年年末出发去东京前又去住了,两位来自南方的小伙伴也想要打卡,就一起预定辽!之前我住过Type A和Type C房型,这次选的Type B,我对MUJI森森的爱!

-

Type B是长方形的,不会有局促感,我拍的是我住的310,两位小伙伴是隔壁间的311,当时预定有留言希望房间挨着。两间房是镜面对照的布局,但311稍宽一些。

-

简单对比下MUJI HOTEL入住的三次房型有区别的地方:

▪️Type A

正方形 / 榻榻米 / 懒人沙发

·

▪️Type B

长方形 / 地板式榻榻米 / 单人沙发

·

▪️Type C

长方形 / 有浴缸 / 双人沙发

-

其它基本一致,洗漱用品、咖啡器皿、电水壶、香薰机、CD机、空气净化器等,不过之前浴室的洗漱用品是MUJI自家的,这次换成便携装,我问过前台是可以带走的!然后室内的气温一如既往的火烧火燎!楼下的办公区撤掉了书籍,换成了电脑;二楼一直有洗衣房,前两次都没有拍。

-

小插曲:我初次是10月底预定的,后来要改期,我打电话问是否可以更改,前台说可以更改一次,但我也可以退了重新订,这样重新预定后还有一次可改的机会,毕竟时间上允许且有空房;我退了后大概一周左右收到退款,他们客服还打来电话告诉我查收,蛮贴心尽责的。

-

下次有机会打算打卡一下东京的MUJI HOTEL吧,算是一个新愿望,嘿嘿!

-

📍地址:北京·煤市街廊房头条21号院北京坊西区二号楼

💰Type B房型:700元/晚(不含早)

评论(3)

热度(1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Matchatot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