烧鸟套餐(8串)
乌龙茶
鸡肉釜饭
五目饭
干杯
沙拉

东京 | 隐藏在弄堂的烧鸟屋,呼唤你们来吃!

🍢

从酒店放完行李就直奔银座逛街了,逛的开心到这家烧鸟店时已经晚8点半了,伙伴排队我返回苹果店去买手机,她们大约排了20分钟就进店了,因为晚9点后不可加单,基本是伙伴点的菜品。


这家主要是吃烧鸟和釜饭,烧鸟就是串串烧烤,而釜饭是用她们特质的小锅,你下单后才进行烹制的,大约要等15分钟。


烧鸟直接点的8串的套餐,鸡肉和蔬菜的都蛮好吃的,虽然有的表面略糊,但依然不影响鸡肉嫩滑的口感,我jio的我一个人吃完8串不成问题;当然如果有喜欢的是可以单点的。


釜饭是热门的鸡肉釜饭和五目饭,我有尝鸡肉釜饭,米饭焖煮的刚刚好,混合着鸡肉糜吃,反而有着不一样的鲜香,整体来说这份饭很清口,晚上吃不会觉得油腻,我个人很喜欢。


📒TIPS

▪️只收现金,一定要带哈;

▪️21点后不可加单;

▪️有中文店员,交流方便;

▪️室内排烟较一般,但我个人觉得还可接受;

▪️进店后要下B1,建议不要带大件行李。


🍡店铺:鳥ぎん

📍地址:日本东京·中央区銀座5-5-7 ニューギンザビル6号館B1

🕕时间:11:30-22:00

💰人均:1960日元

评论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Matchatot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