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氛生活𝗡𝗼.𝟬𝟬𝟲|步入古老森林的治愈。

🌲

有一阵没更新的系列,这就Come Back呐,香氛是家的气味开关,一起来步入吧。

-

今天分享的是Aesop芳香蜡烛,自去年年底购入后,一直舍不得使用,我对它的形容是——美的不可方物。

-

一共出了三个味道,这支是Ptolemy托勒密,它的香气会向你展现一副深深绿意的古老森林,徒步其中,深呼吸,是安静的治愈,被郁郁葱葱的柏树林包围,只听得见自己步履与大地的窸窣。

-

“No age is too early or too late for the health of the soul.”—— Epicurcus

-

我喜欢它的陶瓷杯身,但第一次略匆忙的装回黑色纸盒,杯身就有蹭黑的迹象,所以每次都要记得装在收纳袋中才好。

-

📔香气档案𝗡𝗼.𝟬𝟬𝟲

·名称:Aesop

·香气:Ptolemy

·容量:300g

-

ENJOY~💌

评论(2)

热度(12)

© Matchatot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