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众嗅觉|一支跨越性别的无TA玫瑰香。

🌹

玫瑰在固化的印象中,被视为“女香”使用,但现代的演绎下,其实玫瑰也可以走入无TA境界。


ROSE & CUIR革调玫瑰,来自FREDERIC MALLE馥马尔,这支香跨越性别,使得玫瑰男女皆可穿入,但更有意思的是,香料中没有玫瑰,也算是一种新的诠释。


香气的第一视觉像是走进盛开的玫瑰花园,叶柄的绿色明艳新鲜,这是黑醋栗带来的活力绿感,渐而是天竺葵凸显的水润和清甜,皮革的加入很轻柔,只是让香气带了一层薄薄的清苦和深沉;基调虽有香根草,但仿佛整支褪去了它的烟熏感,和雪松一起让香气走向沉静的木质调,平和柔软。


我喜欢这支香,没有沉闷的皮革感,也没有娇柔的花香感,彼此平衡的拉锯点,一切刚刚好。


拍摄“香气”,我是认真的,无论黑色还是白色,革调玫瑰它都可以,正所谓——


绅士的玫瑰,女士的皮革。
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Matchatot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