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氛生活𝗡𝗼.𝟬𝟭𝟰|在温暖清甜的空间包礼物。

🎄

平安夜,总会要点仪式感,打开家的气味开关,我想和今天下雪要应景一些。


这次分享的是diptyque的Flocon雪境迷踪,其实入手有1个月啦,只是觉得今天点燃,合乎我的心意。


没点燃单闻呢,有大雪过境时那股凉凉的冷气,点燃就不一样了,轻柔淡雅,隐隐约约的温暖清甜在散发,是舒心的味道。


近几年圣诞系列一出,我是会先买70g三只的套装,去感受味道,往年190g的优先入绿色款,但今年我三个都喜欢,现在红色大杯还在路上~然后扩香摆件玫瑰安排上,明年开始用~


早起给朋友们包圣诞礼物,哈哈哈,我喜欢绿色牛皮纸袋+麻绳,古朴又有质感~希望今晚的朋友们开心~


📔香气档案𝗡𝗼.𝟬𝟭𝟰

·名称:diptyque

·香气:FLOCON

·容量:190g


ENJOY~💌

评论(2)

热度(4)

© Matchatot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