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春嗅觉|环游至北京的钟灵毓秀。

🐉

我来啦我来啦

diptyque北京限定蜡烛

我怎么会缺席哈哈

这是我收集的第七颗城市限定了

-

它的香气是比较清雅的

未点燃时玉兰花+绿茶的香气明显

在店内闻时会感受到檀香木+柏树

那种绿意木质会凸显

给人的氛围感是悠然自得

当然啦杯身也很好看

龙图腾+玉兰花,磅礴中带着秀气

-

许久未去,这次店铺的装潢有了不小变化

就我感觉氛围感有在UP

进入时是西式的,有书架+壁炉

而左侧是有中式的屏风

店铺有在让你感受

品牌发源地巴黎和在北京的巧妙氛围

-

PIC.9是我这次带回家哒

两颗北京蜡烛(因为限购哈)

然后选了2个手工制作的陶瓷品

巴西莱灭烛罩,和70g蜡烛蛮配

椭圆手柄烛盖之前就很种草,配190g的

其余的就是满额的小礼物啦

-

PS.图片是开幕那天照的啦

人真的很多哈,夹缝中拍摄

首图真的有在努力等待抓拍

评论

热度(2)

© Matchatot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