▪️粉钻牙刷
这个是16年UK Jarrold购入的,当时有折扣,入手非常划算,到现在一直在用,有五种功能,随心转换,哈哈哈哈,其实用的最多的功能就是CLEAN!每三个月换个刷头就好,毕竟我这拔了智齿的人总归是知道牙疼的厉害!

▪️眼周亮焕仪
去年入手的,这个就是使用眼霜后可以有个后续加乘的功效,毕竟眼霜都不便宜,好好吸收,物尽其用~而且平时电脑用的多,每次用来放松眼部也很酥糊~三种功效,看自己的需求使用,时间多就流程都来一遍,安心入眠!

▪️醒肤喷雾仪
大夏天吃完饭,容易油光满面,拿纸巾按压掉油光后,拿出来喷一喷,后续的补妆不卡粉。操作巨简单,整个拔出后,打开塞子装水即可,一般用两天没问题!水雾绵密中带着丝丝温柔感,冰冰凉凉的很舒服,就像沉浸在一股仙气之中~和以往的补水喷雾来说,肌肤有湿润的舒适度,却又不会有水珠的痕迹。

这三样平时旅行携带也很方便的,就我而言,日常使用也是高频,大家可以看各自需求啦~

评论

热度(6)

© Matchatot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