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一天的BURBERRY GIRL!

❄️ 

22号给我爱的BURBERRY吧,我一直很有一颗英伦情怀!

 

羊绒混纺针织衫官/网看到只有XXS,查了精品店库存,不确定就打电话问了店铺,然后说找到一件S号,第二天去试穿后,居然刚刚好,没有麻豆那么的OVERSIZE,是微微的,减龄哈~因为是最后一件,检查的时候有一处勾线,就让裁缝去处理了下,还有别的事情要办,就直接留的地址寄回家了,因为这件针织衫还蛮沉的,哈哈!

 

然后入了羊毛斜纹短裙,emmmm因为店里都没有,就按照FIT FINDER的输入自己的身高体重等,给的是UK6码,结果穿起来腰围大一圈……于是退了重新买……

 

最后连帽斗篷,哈哈哈哈,抢到最后一件酒红色,百搭百搭!

 

香水BLUSH是17年买的啦,比较甜的一款,前调不喜欢,喜欢中后调!

 

最后想说,礼盒包装真的美啊,自古红蓝出CP,哈哈哈~HBTM🎂

评论

热度(4)

© Matchatot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