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巴克新年第一弹!一窝粉红猪崽崽呐~

🐷

我一大早奔去星爸爸,算是第三个到的吧,前两位顾客基本扫荡完毕,我看到展柜的时候是一脸懵,赶紧掏出手机看看朋友要买的是什么!不幸中的万幸是我帮朋友跑腿买的杯子刚好各剩一个!而我只是去买礼盒和咖啡豆子的,心疼一下自己!

 

因为这期都是粉红猪猪杯子,我比较青睐下旬上市的花花杯子,所以我还是冷静的。等前面两位结账大约有1小时,和其中一位聊天,她说家里本命年的多,还有是因为自己也喜欢粉红色,所以买了一吨!

 

我是买了VIA和新豆子,还有酥饼礼盒,要送礼啦~然后还买了蛋糕礼盒,我家母亲大人最爱甜品了……

 

然后新的饮品和新的蛋糕我都品尝了,猪猪蛋糕、海盐焦糖蛋糕、乐芙朗和流光溢彩……明天来PO吧,今天一大早“激烈”的买买买,耗尽了我所有的力气……

评论

热度(40)

© Matchatot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