细节控来Mark一下Sisley法国希思黎这支新精华!

 

冬去春来,我在换季期脸颊会微弱泛红,护肤品喜欢温和一些的,除此之外,我会注重细节的护理,比如脸部出现的小斑点和肌肤的紧致;说说使用了一段时间的Sisley抗皱御致紧肤精华乳,来分享一下感受和心得。

 

- 关于精华乳

白色简约瓶身配大气的金色,按压泵瓶按需取量很方便;质地新颖也讨喜,按压出是乳液状,反复涂抹会变为温润的水状让肌肤好吸收,整脸使用完有清透感,也让后续护肤品使用没有负担感。

 

- 初期使用感受

我是早晚都会使用,晚上用完精华乳我会走一遍配套的按摩手法(早上来不及哈~),散发淡淡的薰衣草和马郁兰精油的香气,会觉得舒缓,后续再面霜即可(也可不用,看自身肌肤状态);第二天起床我只有双眉间会微出油,混油肌表示满足了。

 

- 持续使用感受

我本身肌肤没有大瑕疵,所以我很抠细节。以右脸颊来说,北方城市雾霾严重,偶尔冒痘是因肺部呼吸不畅导致,会留下轻微痘痕,眼下部也会出现一些细小的色斑;鼻翼周围的毛孔较大一些,且换季干燥易上火起痘。

 

用了20来天,都是早晨7点左右拍摄的,脸颊处原有痘痕虽没消退,但有一定淡化;眼下部浅显的色斑已消退,斑点的减少会让肌肤整体看起来更匀称;鼻翼附近的毛孔局部有一定的收紧,这样肌肤会饱满年轻化一些。

 

整体来说我喜欢这款精华乳带来细水长流的改善,是温和的使用感,不急于求快,只需精益求精吧,面部细节的改变会让人的整体状态也不一样,建议有时间靠柜试用感受哒~

评论

热度(8)

© Matchatot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