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 | 好吃的墨西哥餐!在心中常驻那种!

🍔

这家墨西哥餐厅常去三里屯那家,这次在双井附近办事,就约着朋友来了这边的〔Q Mex库迈〕,我和我大助都很钟情于此😍


差不多都是老三样,只不过在额外的plus选项中换着来:


🌮️软皮塔克 / +鲜虾

这个真的是强推爱吃的一款,里面都配墨西哥八宝饭和黑豆泥,不同的是plus可换牛肉/鸡肉/鲜虾,吃下来我个人最爱鲜虾的,根据个人口味选就好,这个也有脆皮的,会换着吃。


🌯招牌墨西哥卷 / +烤鸡肉

这个份量很大,可以根据你的需求切不同段数,里面比较丰富,我记得除了基础的八宝饭和黑豆泥,还有奶酪、玉米粒和酸奶油等,一口咬下去口感丰富,非常容易饱腹,我吃过半个就要九成饱了,所以这次三人切了四段,为了多吃别的😏


🥗招牌沙拉 / +澳洲牛排

它家沙拉特别一点的就是有自制的牛油果酱,整体口感还不错吧,辅助添加的自选肉类。


🍹饮品

我自己喝的是蜜桃柑橘(无酒精鸡尾酒),同行的两位小姐妹,一个点的墨西哥骡子,另一个点的是长岛冰茶,都属于酒类,我没有尝,但听她们说长岛冰茶有点hold不住,哈哈哈。


Anyway,这家算是我在不知道吃什么时就会去的一家!(btw吃下来更爱屯里那家😬)


📍地址:

北京(双井店)· 东三环中路乐成中心SPACE3商场一层06号

北京(三里屯店)· 工人体育场北路4号80号楼1层H01

💰人均:122元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Matchatot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