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整个夏天都在背的小兔子包!我超🉑️!


去年买的这只小兔子,忘记是在哪个综艺上看到就一眼命中了,等到今年春夏就一直在背,但每次背都被我大助吐槽说这是一只小老鼠,竖起耳朵就是一只小猪,我……😂


小兔子包是LOEWE Bunny Mini Bag,我买的白色,其实颜色带点浅灰,低饱和度色系,我还是很喜欢的;说是mini包但容量还不错,日常要携带的都可放进去,斜挎背很轻便;表面是粒面小牛皮手工制作的,手感不错,尤其是尾巴是个小绒球,因为不经脏,克制自己不要去碰,扎心……😭


个人感觉这个背不限制身高,小个子女生背比较可爱,高个子背也有小甜美;秋冬要来了,准备收起小兔子让它去冬眠啦!
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Matchatot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