颜色深得我心
各种颜色 / 配的抓瞎
朋友送了有我名字的手机壳
买完出来拍的 / 21点人还是不少

iPhone11 Pro Max,超划算的价格买到!

📱

9月刚推出时我还在观望,最后在东京旅行时入手了,所谓真香就是这样了。购买前也小做功课,直接去了银座Apple直营店,可能去的比较晚,没有排长队。


晚上21点关门,我大概20点35到的,直接说要买的型号和大小后,就排在一位先生后面等待付款,付款前会和你多次确认型号、颜色、大小,出示护照直接是退税后的价格。


▪️型号 iPhone 11 Pro Max

▪️颜色 Midnight Green

▪️容量 256G

▪️价格 135800日元

▪️账单 8725人民币

(2019.12.26汇率)


看完信用卡账单价格,瞬间想要抱紧我的新手机,便宜了2.1k多!如果国内1w多的价格,我觉得买新镜头会让我觉得更有幸福感吧!


日版和国行的区别就是拍照时的“咔嚓”声音无法去掉(日本不允许偷拍),这点我之前也纠结很久,当下体验时开启live photo模式拍照,拍完只有微弱的“嘟哒”一声,我觉得我可以接受。


也和个人习惯有关系,我但凡有需要拍摄的,我是优先使用单反,手机拍照对于我而言是当下应急需要的记录;目前体验感不错的是拍摄视频,哈哈~然后一般PS修图完保存好,直接Airdrop到手机很方便(翻拍手机画面会有莫尔条纹,频率问题)。


决定换手机也是因为电量问题,之前一直是iPhone 6s,算起来用了有4年多,一到冬天就离不开充电宝,负重增加,现在新机子一天都妥妥的。


📒TIP

手机属于一般商品,购买完可以打开使用,这样检查新机有没有问题。


🍎店铺:Apple Ginza

📍地址:日本东京·中央区银座3-5-12

评论

热度(10)

© Matchatot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