购物开箱|七零八落买的精致小物~ENJOY

🛒

把半个月前去澳门买的小物件的照片整理好,这么一看还算是理性消费啦,主要是奔着好吃的去的,哈哈哈~


  1. 其实CHANEL这季蛮种草抹茶绿的,但都没遇上,卡包看到有灰色就还是入啦


  2. COCO CRUSH在计划中,买了米金色,耳饰是随眼缘入的,喜欢小巧的


  3. CHANEL的彩妆呢,入了斜纹软呢腮红,140这个色应该是19年的限定,蜜桃奶橘的感觉;口红也是蛮有人气的112,是那种温柔的奶茶调;气垫入的新出那款,BA给试的一瞬间就喜欢了,入了B10


  4. HERMES的唇膏入的85,美美的红棕色,个人觉得比哑光的好看,嘿嘿


  5. 奔去闻了AESOP的新香,其实蛮种草Erémia的,尤其后调贴服迷人,但我买香水前容易纠结,需要一个适应度,就还是先买了Hwyl,这支对我来说是一击命中的木质香气,让人沉浸静谧森林


  6. 为了这个复古小瓶子,还是把JO MALONE的橙皮带回家,然后大罐身体霜选了柠檬罗勒与柑橘,我觉得这是夏天的味道


  7. 这两件旅行套装都是北京T3日上免税店送的😂进店就送,然后我也不知道店员怎么看的知道是老会员,给的有1套和朋友的不一样


  8. 手信还是带点回来,Lucky Cookies是刷红书看到说在澳门机场能买到,我问了第二家才有货,确实好吃;钜记饼家的这个杏仁片我很喜欢


看到近期新闻,哎,就希望一切好起来吧~

GOOD NIGHT~🌛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Matchatot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