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OG|关于9月,焦糖色的秋日是温暖人心的。

🌰

失踪人口TOTO肥来了,赶着国庆假期就彻底歇了5天,因为9月过的有些疲惫,笔记更的也不多,值得反思,哈哈~但秋日的焦糖色是会温暖人心的~

-

1. 9月的某个周末,下着雨,这时就适合窝在床边看部电影;

·

2. 我爱Margaret Howell,米白色毛衫是21ss,折扣时入手蛮划算,燕麦色开衫是21aw,一杯暖fufu的奶茶感;

·

3. 外貌党看颜值拿下了BRUNO的迷你挂烫机,日常需求可满足,而不方便的是需要变压器[笑哭R];

·

4. 日常囤了蓝瓶的咖啡豆,顺手来了盒抹茶羊羹,是秋天的味道;

·

5. 简餐之一就是意面,买的MUJI意面酱,里面蛋黄和稀奶油的风味浓郁,我喜欢~下次自己再备点培根;

·

6. 比起香氛,买彩妆我真的是冲动的,但SUQQU今年秋季限定真好看,眼影106那块绿绿子好戳我,腮红129就秋日本秋;

·

7. 每月固定给%ARABICA一个位置,门口地标我到此一游;

·

8. 有计划去趟迪士尼,已经开始思考要带哪个小家伙gogogo;

·

9. 其实还有新袜子,但还是囤了又一波,秋冬要有可爱的jio~

-

See You in October~ 💌

评论(4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Matchatot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