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为MUJI粉,这次HOTEL开在了北京,打卡是必须的!记得是6.28开放预订,拼手速时我有点慢,想要的两个房型都满客,不过这次没预定上,算因祸得福么,因为刚开业很多还不完善,所以打算过1-2个月再去住,相信应该可以整顿好了吧!
-
这次是开业当晚在楼下的CAFE厅用了晚餐,虽然有小排队,但排队处有物品可放的柜台,不会觉得背着包很费力~等位的时候你可以看到很多四人座的是两人在用餐,我觉得这样非常好,最大限度的让用餐的客人感到舒适度,而不是询问客人是否要拼桌,所以等位的心情也是明朗的。
-
大概等位20来分钟就入座了,下午喝了两杯喜茶,晚餐本着一素一荤就好,主食尝试了MUJI的肉包和蔬菜包,整体来说上菜比较慢,服务员也多次表达了歉意,但菜品的质量都有保证,对态度还是很认可的。
-
▪️芦笋煎蛋
很清口的一道菜,下面有铺一层培根肉,上面的煎蛋是流心蛋;
▪️香料烤三文鱼
肉质不错,鲜嫩有余,烘烤的程度刚刚好;
▪️肉包&蔬菜包
看着很大,但女生吃一个没问题的,而且包子皮很松软,比较意外的是,肉包属于甜口的,还蛮好吃,蔬菜包也很不错。
-
整体来说就餐的体验是不错的,还拍了很多室内环境照片,下一篇写吧,因为我第二天又去吃了午餐,哈哈哈~
-
📍 北京·廊房头条21号院北京坊西区二号楼
💰 人均·75元

评论(1)

热度(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Matchatot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