换了新的身体乳!是妖娆小清甜的香味!


🧴


作为四肢干燥肌,身体乳一天都不能停,所以更换频率也很快,上次PO的买来试香的BBR身体乳已空瓶了,这次买的是掉坑里的BYREDO身体乳,相比它家香水,护理线的价格稍微美丽些。


-


▪️BYREDO MOJAVE GHOST


▪️荒漠孤魂身体乳


▪️225ml


-


第一次听这个名字时,我一度认为这得是多么怨念+惊悚的香味啊,但闻过后的我真的是哭唧唧,好好闻啊!该怎么形容呢,紫罗兰的甜香加木兰花的柔媚,被后续上来的雪松平和这份甜,雅致的木调气息带着清甜吧。


-


是稀薄的乳液质地,好推开也好吸收,在夏天来说不会有粘腻感,滋润度夏天够用,但冬天用的话,我觉得用量会加倍,就不太划算了,可能更喜欢用diptyque的那个丰润身体乳,厚一些的感觉。


-


最后想说,瓶身是可爱的圆胖胖,整体线条简约,但瓶口倒出使用上感觉不那么sweet,用到底部估计要倒磕一阵。但香味是爱了的,是会回购的身体乳!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Matchatot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