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 | 夏日寻冰计划!ᴄᴏᴏʟ sᴜᴍᴍᴇʀ!

❄️

热炸了的天,吃冰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,一起同行的两位小伙伴都还没有吃过〔ɪᴄᴇ ᴍᴏɴsᴛᴇʀ〕冰馆(说起来也是全球十大甜品之一呐~),所以都是她俩点的,我佛系从众~


🍓新鲜草莓绵花甜

整个都是草莓红的绵绵冰,入口即化,还配有一颗草莓冰淇淋球,但重头是给了一整碗新鲜的草莓酱,我大助看见草莓基本就是嗨了的状态,所以一整碗让她单独吃掉了!喜欢草莓的推荐的~


🥤珍珠奶茶绵花甜

我觉得这个整体口味都不是太突出,也没有很浓的奶茶味,只有珍珠的味道做的地道,所以就我自己来说以后都不会点了。我以往吃变态咖啡绵花甜比较多,好吃der~


📒TIP:一份份量很足,两个人吃完一份我都觉得困难,三个人点两份最后真的剩了很多,所以人不多时酌情点单哈。


这次我拍摄的图片不多,所以我就又捣鼓一下海报吧,哈哈哈,纯粹自娱自乐的练习,很喜欢拍倒入炼奶or糖浆的一瞬间,一种带着流动状态的记录。


📍地址:北京· 三里屯北路19号三里屯太古里南区B1层

💰人均:67元

评论

热度(5)

© Matchatot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