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你晒黑了吗?你晒黑了吗?黑了吗?Emmm...在强大的防晒措施下,还是会有疏忽和遗漏,和之前的自己相比,会轻轻的黑了一层,秋冬捂白大计开始,内服外调都要有的,嘿嘿~
·
这次说一说新长草的城野医生的VC100毛孔透肌精华水,之前有说过的做皮肤的二次清洁就有用城野医生家的收敛水,效果不错,口碑好的品牌就会让人心水啦。
·
城野医生是日本著名医学美容品牌,我喜欢它的品牌理念,就是使用对肌肤无害的天然成分及简单配方,这次的VC100毛孔透肌精华水,用富士山的海洋水作为基底,内含的高浓度美白成分,可以帮助晒后的肌肤恢复和持续稳定。
·
随着年龄的增长,不仅要担心的是夏季晒黑,还有随之而来的暗沉问题,之前我都有说过,自己混油皮,毛孔略粗大,VC100是有紧致毛孔的作用哒,而且淡淡的柑橘+柠檬的香气,看了成分是有加入200%浓缩的高渗透型维他命C诱导体(APPS)和柠檬精油哒,但质地是纯水状的,使用完有光泽感,滋润不油腻的。
·
我一般是先做二次清洁,然后VC100倒在化妆棉配合美容仪一起使用,这样我会感觉吸收的更充分,当然,没有美容仪,按往常轻轻涂抹全脸使用也是没问题哒~
·
VC100是城野医生的高端线产品啦,相比SKII神仙水、茱莉蔻复活精华水等,VC100的性价比要高一些,一是产品的效果都可以达到,二是价格方面城野医生的优势更大一些,在日本售价是5076日元,是150ml的(就是我这瓶的大小啦~),大约可以用1-1.5个月,而且现在还有限定的超大瓶285ml的,长期使用囤货很不错哒~在日本销量突破270万瓶,COSME上也是稳居前排的~

评论

© Matchatot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