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rberry两款粉底液测评!选择适合自己的吧!

🌿

作为彩妆界的沧海遗珠,BBR彩妆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,但在线下找个能试用的专柜真的是有些难,所以盲买也会有BUG,就凭执着的爱克服吧。

-

〰️〔粉底液〕

丝柔珠光亮彩粉底液 - FRESH GLOW

柔雾羊绒粉底液 - CASHMERE

·

〰️〔肤质选择〕

丝柔珠光 - 干性、中性肌肤,有一定的保湿作用。

柔雾羊绒 - 油性、混油肌肤,哑光雾面感。

·

〰️〔色号选择〕

根据买BBR粉底经验,它家最白色号对于亚洲人来说都是很自然的,像我黄一白选最白的色号正好,丝柔珠光NO.11就是最白色号,和我的肌肤相融自然,而柔雾羊绒要深两个色号,NO.20就适合肤色深一些的了。

·

〰️〔遮瑕度〕

两款都是中度遮瑕,如果脸部无大瑕疵,我觉得日常需求是够用的。

·

〰️〔个人偏好〕

我是混油肌,但我更喜欢丝柔珠光款,有一定的保湿度;早晨化妆好,大约到下午三四点都OK的,而且肌肤微出油再和粉底相融合,妆容很自然;如果晚上有聚餐,五点去补妆即可。以上都基于短暂的户外+大部分的室内时间,如果长时间户外补妆时间会提前。

·

本来想的是柔雾羊绒在夏日用,但是朋友旅行途中帮买的,以为色号能hold住,结果比自己肤色深很多,就基本闲置了,除了色号选的BUG,个人感觉更适合大油田。

-

所以如果不是肤色很深的话,就挑最白的色号就行,冷白皮建议有机会还是要试用到才好哈。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Matchatot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