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的flag又倒了,还是买了圣诞蜡烛!

 🎄

去年圣诞蜡烛我还没有烧完,就想着今年先缓一缓?但看到包装的一瞬间,内心只有一个声音:我要拥有它!

 

和往年一样都是红绿蓝三个颜色,然后绿色基本是C位哈~

 

💚Protective Pin - 苍松庇佑

绿色这款是冷杉、没药和雪松,整体来说是木质气息,但里面有鼠尾草,闻起来有点回甘的甜,个人觉得属于盲买也不出错的。

 

💙Blissful Amber - 琥珀之悦

蓝色这款我闻起来和去年的差不多,也是琥珀做基调,里面有让人放松的薰衣草香,而天竺葵会来一些柠檬的香气。

 

❤️Lucky Flowers - 繁花幸事

红色这款我觉得主打温暖系吧,里面的丁香和茴香很突出,是香辛料带来的热辣氛围,内里的玫瑰香气有些弱,可能喜欢东方调的人会比较喜欢,我个人是闻不太习惯。

 

如果是diptyque的狂热粉收集3个是有仪式感的,但如果只对香调来选择,个人比较推荐绿色,其次是蓝色,总之看个人喜好,但建议靠柜试闻最保险。

 

每年圣诞季来说,diptyque都蛮用心的,都有设计师来专门做外包装,还有今年penhaligon’s的也是我认为用心好看的(但是我没买,因为穷,哈哈)。

评论

热度(5)

© Matchatot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