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 | 温暖的日系小馆!一个人吃饭也幸福!

🍛

在上海时住在大魔王家里,她去上班了,留下我和🐱潘可爱四目相对,“觅食”TIME一到,我选了一家小而温馨的店,开心幸福吃一顿!


小馆的门面比较小,我第一次走过了,我真是个憨憨!门口的店员告诉我要等位20分钟,我说好嘞就在一层拍照片,都是一些餐具和小摆件,日系Zakka风。


等到我时安排在吧台的位置,正合我意😄,(这边人少且拍照角度good),点了一份葱油盐煎三文鱼腩丼饭套餐,加一杯桃子柠檬气泡水。


三文鱼很厚实,煎的程度入口刚好,下面是海苔饭,混在一起吃会有奇妙的回甘,虽然吃到最后有一丢的油,但我这个憨憨还是吃完辽,喝个气泡水就解腻了;套餐会配有四个小菜,里面的玉子烧好吃。


趣事:当时吃饭旁边做了两位可爱的妹子,聊了几句然后帮她们拍了一些照片,我可真是个👼小天使(臭不要脸哈哈哈哈)!


🍙小馆:FINE FAN zakka & canteen

📍地址:上海·乌鲁木齐中路243-6号

💰人均:126元

评论

热度(19)

© Matchatot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