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来开箱圣诞日历啦!明年要欧气满满啊!

🎄

作为非洲人的我来开箱圣诞日历了!磕磕绊绊34天才到手,那时离12月开箱很近了,整理照片真的是劳神费力!因为我是敬业、认真的摩羯座,必须排版妥妥帖帖的,才对的起我心里住着的处女座!


百货公司出的日历嘛,就是牌子比较多,然后里面又有几样是我很想要的,所以最后选了Liberty的,真的是好大一盒,现在都在想盒子要收哪里去!


来说我喜欢的吧:

❣️25 / Le Labo

这份心意太妙了,圣诞夜25对应香水Tonka25,瓶身上还写着Merry Christmas!

·

❣️24 / diptyque

平安夜的晚上点蜡烛,会很有氛围,所以这个安排也是so sweet!

·

❣️10 / Byredo

玫瑰味的免洗洗手液,用起来很方便。

·

❣️02 / Herbivore

一直蛮想尝试的面部精油。

·

❣️22 / NARS

腮红和修容的一盘,蛮方便的。


剩下有一部分是听说过但还没用过的,还有一部分是蛮小众的,小众到我第一次知道(也可能是我才疏学浅,哈哈哈),整理过后大概了解了是什么,打算以后用到时来分享!


距离2020年也越来越近啦,年末还有一场旅行,希望顺顺利利!

评论

热度(2)

© Matchatot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