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氛生活𝗡𝗼.𝟬𝟬𝟰|前卫轻盈的苦橙香气。

🍊

雨淅淅沥沥的下了一天,沉闷的空气,打开家的气味开关,我希望可以轻盈起来。

-

今天分享的是瑞典小众1969的蜡烛,这一支是去年生日时J女士送的,她看到这篇笔记一定会说,你!怎!么!才!用!

-

CAPRI这一支可以叫它卡普里岛,甜橙和苦橙的香气能轻松闻到,细嗅有豆蔻和粉椒的辛料感,点燃后会弱化这些辛香料,反而果香和花香的清新占据主导,轻盈又前卫,氛围上会使人放松。

-

因为蜡烛杯的底部带颜色,我觉得是根据香气来匹配的,烧平蜡池后会有渐变的感觉。最近去看现在杯身变成彩色的了,我觉得还是以前的这种好看。

-

PS.如果烛芯不在中央,可以用裁纸刀等工具轻轻推移一下,这样烧平蜡池容易些。

-

📔香气档案𝗡𝗼.𝟬𝟬𝟰

·名称:19-69 Nineteen Sixty-Nine

·香气:CAPRI

·容量:200ml

-

ENJOY~💌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Matchatot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