质感香氛|香膏,是在手腕间留香的余韵。

🩰

从2019年入手第一块香膏,到今年已经三块了,算起来平均一年一块吧。


diptyque的香膏,壳子沉甸甸的,蛮有质感的,香膏于我来讲,是补香小能手,在手腕、耳后均可使用。


▪️圣日耳曼大道34号 34 Blvd St Germain

这是我2019年买的第一块,当时先入手的蜡烛再入的香膏,蜡烛至今没舍得点,它所呈现的味道是你进入巴黎左岸店铺的味道。


你可以想象进入香氛店时各种元素都在散发各自的味道,34号将它们融合,一切恰到好处,果香、绿意、花香,终此沉浸在意犹未尽的木质气息。

▪️巴黎之水 Eau Capitale

这一块是2020年情人节的限定款,当时纯粹看壳子盲入的,到手后也是很喜欢了,现在也拥有了香水。

它散发的是果香、花香和辛香,一种焕发活力的西普调,当然主线是让想起愈发温柔的玫瑰,整体馥郁、迷人。


▪️玫瑰之水 Eau Rose

今年香膏全线都换了包装,壳子上都有了复古花纹(国内还未上市,我海淘的),其实就我个人来看,影中之水的白天鹅很好看,但我还是优先了香味。


玫瑰之水是是带有甜甜荔枝味的玫瑰香调,其中浮现的青绿感又平衡了甜度,在温柔中带些许活泼,它不挑场合不挑年龄。


讲完香调,来说说香膏设计上的变化吧:

  • 新版花纹的是3g,之前是3.6g

  • 新版底部有小孔,附赠的顶针可以将其顶出,方便更换替换装

  • 新版的袋子都是黑色小布袋了,34号老版是白底带椭圆标的,巴黎之水的玫瑰图案袋子应该是当时限定


评论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Matchatoto | Powered by LOFTER